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猫眼看英国

年少时常常仰望星空,后来在早上草丛的露珠中找到了自己。

 
 
 

日志

 
 

美帝第一夫人访问英国将会有什么待遇   

2014-03-22 03:20:23|  分类: 胡乱言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帝第一夫人访问英国将会有什么待遇

   美帝第一夫人米歇尔在华访问会受到很好的接待,这当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接待费用多少怎么支出,不需要你的同意,也不会告诉你。虽然,你特么的说自己的纳税人。
   如果米歇尔这次访问中,到过中国的兵马俑、长城、故宫等地,世人可以确定这次是一次官方的度假旅行。
  访华公费旅行,这是美国佬给的定义。美国的钱由国会和纳税人看着,这种不满在每次米歇尔访问之后,都会有所反馈。美国的事情,咱不关心,她花都少美国人的纳税钱和咱没啥关系。
   那么,来说说,出了访问中国之外,米歇尔访问英国会受到什么样的待遇。
美帝第一夫人访问英国将会有什么待遇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美帝第一夫人访问英国将会有什么待遇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是的,他们夫妻受到了女王的接见。接见之后,被英美媒体批评他们夫妻不懂宫廷礼仪,譬如米歇尔直视女王等等细节被媒体放大。
   那么,英国的老百姓怎么看,他们这对儿夫妻的行程呢?好吧,这事儿好像英国佬不太关系。他们只关注他们有没有花纳税人的钱,有没有滥用公币。对了,政治家在英国是被人看不起的职业。同美国人一样,民众大多数认为政治家都是骗子。在选举的时候,你对民众有所许诺,老百姓才会投你的票。而大选之后,每个执政的政党都要逐一兑现你的诺言。不然,就像现今的副首相克雷格一样,上台之后没有反对增收教育收费计划,被学生们画上了大鼻子。要知道,自由民主党的选票主要来自于那些热血青年啊。预计,2015年大选中必将打败。继承它们成为英国第三大党将会是这三年异军突起的英国极右翼政党UKIP英国独立党。好了,党的事业,也不是我感兴趣的话题。
   2011年米歇尔随奥巴马访问英国,据说花掉了美国纳税人600万美元。是的,他花的是美国人的钱。在英国媒体迎着老百姓的兴趣,在关系着他们花没花英国纳税人的钱,花了多少。是的,奥巴马车队,进入伦敦英国伦敦交通管理局照收入城费(伦敦入城费为伦敦拥堵费,入城没有收费站,需要主动在网络或者电话缴费,只有进入伦敦中心区域才收)。他们在英国的时候因为没有收费站,他们并没有缴纳。在奥巴马回国之后,收到伦敦交通局的传票,勒令必须缴纳伦敦拥堵费用。总统访问你们国家,英国佬你们也真不给面子。
 
美帝第一夫人访问英国将会有什么待遇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奥巴马和卡梅隆看球赛,据说是各自掏腰包。连吃饭(这也算是吃饭的话),也是各自埋单。很显然,这与首相总统身份不服嘛,没有人民的宴会厅,最起码也得整一个小酒馆啥滴啊。
美帝第一夫人访问英国将会有什么待遇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非本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7991)| 评论(1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