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猫眼看英国

年少时常常仰望星空,后来在早上草丛的露珠中找到了自己。

 
 
 

日志

 
 

停车 坐爱 日出  

2013-12-15 02:59:53|  分类: 英伦生活实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停车 坐爱 日出
           -----走私者(Smugglers Slipway)船台之海

驾车在海边奔驰,早上的日出,让我停下车来。
于是,有了下边一组图片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天气寒冷,我准备在车里看日出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看着看着坐不住了,
坐爱是不行滴,还要走近一些,再近一些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观赏日出,这不是一个好天气
这需要远在天边的运气
要等到云和太阳的约会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太阳即将要跳起的瞬间
整个过程也就是几秒钟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好吧,它出来了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只有遗憾地走了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临走前,俺没忘了,比划一下。
迎接日出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启动车子,准备离开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就在要走开的一瞬间
我又一次看到了希望之光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我说嘛,约会不会那么平淡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再来一次
老天对我真好,嗯,今天人品不错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嗯,这里曾经是走私者的平台
这里的日出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好吧,太阳公公出来了
不知道为啥,要给太阳安上一个太监的名分
哦,可能源于他永远也不可以拥抱他心爱的人吧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满载一车晨辉
找出理查德.克莱斯曼的钢琴曲《海边的阿迪丽娜》,
伴着琴声,
回家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哦,太阳婆婆她和我回家了
不是公公嘛?怎么又变成了婆婆?
我愿意,你管得着吗。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停车 坐爱 日出 - 老山猫 - 猫眼看英国
 

 
 
  评论这张
 
阅读(2119)|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